京東金融回應更名:数字科技更能體現公司定位

9月18日消息,針對有媒體對”京東金融“微博更名為”京東數科“一事發函問詢,京東金融公司回應稱:“我們認為数字科技更能體現公司的定位,所以在新媒體端,嘗試用‘京東數科’這個名字跟行業和用戶進行交流。”

據了解,”京東金融“微博在昨日晚間突然變更為”京東數科“,並隨後發微博表示“今天是特別的一天”。隨後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京東金融已經完成了架構調整,在保留金融業務的基礎上,公司將定位於数字科技,向數據服務、金融雲、智慧城市等領域轉型,這次更名也意味着自今年年初,京東金融將業務模式調整成為B2B2C所開啟的去資產化、去金融化轉型已階段性完成。

有媒體查詢工商系統表示,目前“京東數科”這一名稱只用於新媒體端,京東金融公司正式更名為“京東数字科技”還需要走一段工商流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借貸問題,助你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