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金融停止發布新標 部分產品延期兌付

7月29日消息,在暴風集團實控人馮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之後,昨日晚間,暴風集團旗下的P2P平台暴風金融發布《關於暴風金融平台運營及相關信息披露公告》稱,為保證用戶的利益及資金安全,平台將停止發布新標,同時,部分產品將延遲兌付。

暴風金融表示,已針對此事成立緊急事件應急小組,第一時間向相關監管進行积極溝通,並且將定期以公告形式通報該事件進展及暴風金融平台運營情況。

暴風金融官網显示,其系暴風集團旗下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台,2017年初正式上線。暴風金融官網並未披露相關運營數據,主頁显示近期仍有高利率項目上線。據官網數據,產品名為安享,年化利率為6%至12%。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第一季度,暴風金融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虧損1.11億元。

經營情況不佳,暴風金融在合規方面也不盡如人意。本月初,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電信服務質量通告》。通告显示,暴風金融因存在未公示用戶個人信息收集、使用規則,未提供賬號註銷服務的行為,被點名要求進行整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