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吵架了怎麼辦

情侶之間吵架了怎麼辦

在很多時候吵架了,道歉沒有作用。從行為上講,道歉的意思是表明自己的錯誤,讓對方看到你的歉意。但多數人的道歉都是放低姿態去哄,這樣反而顯得沒有誠意。放低姿態的哀求,甚至會加劇對方的負面情緒。

情侶之間吵架了怎麼辦

這個時候,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受委屈了,全新全意的付出,為什麼最後還是這個樣子。於是,矛盾又開始在心中累積了。可能會抱有”我都對她這麼好了。她還這樣“。最後累積出來的負面想法是各式各樣的,也越來越多。

如果這個時候我們開始反思,不難發現,從最初的爭執到最後的爭吵是一個逐漸升級的過程,甚至很多人都有“沒有必要”的感覺。

吵架為什麼道歉沒有用呢?

首先,在雙方開始爭吵前,會有一定的程度的錯誤累積(你之前犯下的錯誤,甚至都沒有留意)。在最初的時候對方已經出現憤怒焦躁不安的情緒了。吵架最初的一些倪端就是爭論或者對方情緒突然變化。

其次,雙方在爭吵的過程中,會不斷說出對方在這段感情中所犯過的錯誤,出現過的問題,這對對方來說是一種傷害。直接讓矛盾升級。

最後,在吵架后,對方還陷入吵架生氣的負面情緒中。有的人在爭吵的過程中越吵越激烈。最後說一些特別傷人的話。

所以,在很多時候吵架了,道歉沒有作用。從行為上講,道歉的意思是表明自己的錯誤,讓對方看到你的歉意。但多數人的道歉都是放低姿態去哄,這樣反而顯得沒有誠意。放低姿態的哀求,甚至會加劇對方的負面情緒。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怎樣才是吵架的正確處理方式:

1、先弄清楚對方出現這類情緒的原因。

2、最好不要和對方發生爭吵,哪怕是要吵,也等她先吵完再以難過的心情說出你自己的想法。

3、吵架結束以後最好讓對方說出自己對這段感情的期待,以及之後出現問題的解決方式,說話時聲音要柔和,不要強迫或者軟磨硬泡。

4、爭吵出現以後,想要緩和關係需要先維持自己的姿態,不要過低的姿態,保持謙和平緩的姿態。態度誠懇。

5、不要以教育者的姿態去管教對方,那樣反而會讓對方反感,應該選擇談心的一種方式,讓對方說出對方的想法。

6、必要時可以保持平靜,淡化問題。不要老是糾結在對錯上,那樣永遠都無法處理好吵架出現的問題。

戀愛中,總離不開三點“理解、信任、包容”。合適的運用,能維護好一段感情。不合理的使用,在傷害對方的同時也是在傷害自己。

轉載申明:360常識網,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www.360changshi.com/qg/lianai/739659.html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