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做好 接收的準備 錢是不會進來的

台中汽車借款   台中機車借款   台中汽機車免留車

沒有做好「接收的準備」,錢是不會進來的

不知為何,有些人就是不容易賺錢,或是跟錢很難結緣。

這些人大部分都有一個特徵:「還沒做好收錢的準備」。

或許有人會反駁說:「哪有這種事?我最喜歡錢了,而且也做好隨時收錢的準備了。」然而,正好就是說這種話的人,才會對金錢懷抱各種偏見。

前面我們也提過,有些人以為「要跟別人爭食有限的大餅才能賺到錢」。

也有人認為「富人的錢一定都是做壞事賺來的」,簡直就是把有錢人看成是時代劇裡的「越後屋」(編註:奸商)。

還有些人認為「輕鬆賺錢的人」都是「不勞而獲」,並對他們心生妒忌。

其實這些想法都不足取。

再舉個例子,譬如有人收到父母贈與的房屋或汽車,或是有人繼承遺產而變成了富翁,你看到這些人,心裡覺得很羨慕或很妒忌,其實你這種反應,等於就是在向上天抱怨:「輕鬆發財是壞事!」

這種心理帶來的結果就是,「輕鬆發財」的幸運不會降臨到你身上,而且這種想法也會讓你對錢產生偏見,阻止你張開雙手接受錢財。

各位可能會問,我們要如何消除這種「金錢的偏見」,做好接受錢財的準備呢?各位只要說這句話就行了。

「太好啦!」

朋友在職場獲得升遷機會,或賺到外快時,請對他們說一聲:「太好啦!」這樣一來,相同的幸運也會降臨在你身上。

除了說一聲「太好啦」之外,再由衷地祝賀別人獲得好運,等於就是仰頭向上天宣布:「我也準備好接受相同的幸運囉。」

你若對別人的幸運感到羨慕或妒忌,自己的心田也會隨之趨於貧瘠,同時心底還會發出陣陣貧窮波,為你招來變窮的命運。

相反的,你若能祝福別人幸福,自己的心情將會變得更有餘裕。而這種豐裕的內心則能引來一連串的富裕波,幫你招來同樣的富裕。

所以說,如果想要接收錢財,我們就必須先消除自己對「金錢的偏見」,由衷祝福別人的幸福。如果想要能過富裕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的內心變得豐裕。

永欣當舖

參考資料: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40190

沒有做好 接收的準備 錢是不會進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