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你把錢花在哪裡

桃園當舖免留車   桃園當舖   桃園免留車

所以,你把錢花在哪裡?

城市修道者將他的退休金改放到可持續基金。他是資訊豐富的消費者,如果生產者是已知的污染企業,或者遊說污染能源的贊助商,他都不會購買。他支持地方經濟,支持藝術、文化、教育,以及對他自己的人生與他的社區有正面且持久貢獻的其他投資。

都市修道者不買他不需要的垃圾。

他看得出他辛苦賺來的錢是能量。他把這個能量投資在能幫助他更好、同時也使世界更好的人、事業、旅行、課程、投資和產品。

這是新經濟的標誌。它是一個我們在裡面生活與互動的生態體系。舊式經濟是處於昏睡狀態,跌跌撞撞去購買他們被洗腦要買的東西。這導致了現狀,並讓那些買通政治人物、影響世界走向污染、戰爭和痛苦的惡人賺飽荷包。我們已經受夠了。金錢是能量,初步了解這一點,意味我們學會了解這種能量的流動。

基本的問題是:我到底是誰?然後問:

—我為什麼要花這筆錢?
—是什麼驅使我?
—我需要這個,還是只是餵飽情緒的痛苦?
—這是一種習慣還是需要?
—它確實會讓我開心嗎?
—它為什麼讓我開心?怎麼讓我開心?

金錢促使經濟走動,保持經濟流動並沒有什麼錯,但這裡有一個關鍵組成要特別注意。

我們用我們的錢投票。

我們正把權力、能量和影響力交給那些我們付錢的人。你得非常清楚這種流動,並開始從你這裡來控制它。如果你想看到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要投票給這個方向,付錢給這個方向。

如果你發現自己像娜塔莉,被困在「金錢是場緊逼遊戲」,那就是你清理行為模式的時候了。有一種說法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是免費的,而且,除了食物和住所,這句話相當真實。重新定向你的錢,把它轉去存款帳戶、付清高利息信用卡,或捐給慈善機構,而不是浪費在平常沒有用的東西。這是等式的前半部:減少損失,並停止花錢如流水。

等式的另一邊,是讓金流進來。城市修道者可以自在地追求財務上的成功,因為它意味著成為古典意義上一個更好的戶主。善用金錢和影響力,是未來之道。利他主義與可靠性被編織到一位城市修道者如何參與事業和交易的架構裡,他每一次的努力都讓世界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因此,他創造與產出的錢越多,可以為周圍世界做越多好事。記住,人們會將價值賦予在產品和服務上,會捨得花他們的錢。你在價值鏈上的哪裡?為了提高你的價值、你的產品、你的評比、或你的價格,你需要做什麼?你如何吸引更多的客戶,在你的世界產出豐富?如今,世界上有很多強大的工具可以教你。網際網路已經改變了我們如何做生意的方法,現在任何人都可以利用線上業務成為一個百萬富翁。唯一擋你路的,就是你。即使你必須拖著自己到一間公共圖書館,從那裡發展你的線上業務,你也可以這麼做。關鍵在於明白你要產生的是什麼價值,以及是為了誰?你的觀眾是誰?你如何幫助他們?如果你是在實體業務,或者是在專業服務,同樣的原則皆可適用。你可以擁有一個線上銷售你的手工藝品的副業,並讓它成長為一間公司。你可以建立一個部落格,發布你的主張,培養一群追隨者。今天,圍繞著護士、教師、詩人和其他任何人,都可以形成一個部落。

經濟只是一個想法,金錢也是如此。一旦你明白這一點,你就會無拘無束,能夠編織你夢想的人生。如果你還花錢在一些偶像劇上,請把那沒用的東西戒了,找回自己的時間。你比那東西好多了,世界需要你站在對的那一邊。把你的能量帶進這場盛會,與志同道合的人合作,為後代創造富足與正向的改變。

桃園大金

參考資料: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40555

所以 你把錢花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