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結對共建

  為進一步加強黨支部建設, 創新黨員活動形式,豐富黨員活動內容,不斷提升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1月7日,奧園城管大隊二執法隊黨支部、中建二局三公司國家

  體育館2022冬奧改建項目黨支部與國家會議中心第二黨支部開展聯合主題黨日活動,三方黨支部16名黨員參加活動。

  本着交流學習、互幫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三方黨支部結合支部實際,確定了以“凝心聚力,結對共建”為主題活動內容,展開參觀學習和經驗交流。一行人首先參觀了國家會議中心主要廳室,國家會議中心第二黨支部姚茜向大家介紹了重大外事國務活動、重要領導人員會廳、休息室等,看似平常的座椅融合了簽到、投票、桌面、語音等眾多功能,通過參觀了解國會的會議格局,在場黨員也表示對國家的飛速發展而驕傲。不論是參會會場、接待流程還是座椅設置,國會的每一處布置都體現出“大國風範”,不愧為中國乃至亞洲快速成長的會展業第一品牌。

  參觀完國會主要廳室后,大家又參觀了國家會議中心黨建文化牆,豐富的文化活動、優秀的黨員楷模、溫馨的團隊形象展示讓人眼前一亮,每一部分的設計、每一組圖片的展示,都是黨支部工作的良好體現。三方黨支部成員在參觀中不斷地交流,接收着各方的提議和想法,以人之長,補已之短,交流的過程亦是提升的過程。

  活動最後,三方黨支部成員來到會議室,觀看了國家會議中心宣傳片並進行三方黨支部工作交流,討論着怎樣將黨支部作用更好的發揮到工作中。之後三方在堅持黨的領導,以身示範,不斷開拓,創新形式,發揮黨員模範帶頭作用,發揮黨組織和黨員價值,推進企業不斷創新和進步上達到共識。

  通過本次黨支部共建活動,夯實黨支部優勢互補、對提升黨建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三方將繼續保持合作共建關係,共同朝着建設“優秀黨支部”,充分發揮“光和熱”的方向邁進!

  (圖/文 陳征宇 吳英江)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桃園當舖免留車,輕鬆貸輕鬆還!

※隨借隨還,高雄借貸以一流服務,當日放款快速保密,讓你輕鬆借貸,解決危機!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高雄鳳山當舖推薦合法立案,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