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汽車攜合作夥伴推出變速箱責任險,探索汽車後市場

2018年1月18日,眾安汽車與天元陸兵正式推出“變速箱責任險”,成為目前市場上保障範圍最廣的自動變速箱保養責任保險項目。眾安汽車車生態負責人佘昌出席活動,並與天元陸兵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佘昌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戰略合作,整合雙方優勢資源,構建線上線下全渠道汽車服務網,共同打造具有保養、保險、保修特點的汽車養護新生態。

變速箱責任險主要為車主提供超過廠家保修期與保障範圍保險服務,保障範圍包括自動變速箱、無極變速箱、雙離合器變速箱等,依託合作夥伴強大的技術、人員優勢,幫助車主以更專業、更標準、更準確的方式維修、養護變速器,專業度更高、質量更有保障,為消費者提供更貼心的保障,大大減輕經濟負擔,真正為用戶做到了省錢、省時、省心。

同時,變速箱責任險的推出還可以幫助汽修企業解決業務開展難題,提高客戶粘度,降低養護風險,增加後續保障。該項目將幫助車主鎖定維修成本,避免因為車輛質量問題而支出意想不到的巨額費用,減少後顧之憂;享受高質量的車輛養護體驗,與車輛在原廠保修期內維修的流程和解決辦法一致,使用純正配件,省去在路邊店修理的擔憂;使車輛有更長的質量保障服務。

目前,市面上大多同類險種只針對部分耐用零件,如發動機缸蓋、缸體、曲軸等,對於一些易損害物品且維修費用高的零部件如自動變速器,則不在質保範圍內。這些部件一旦出現故障,要花費高額的維修費用,而很多消費者難以負荷。

眾安汽車得益於豐富的場景化嘗試,以客戶為中心,深入汽車後市場,與合作夥伴推出了變速箱保養責任保險,共同打造保養+保險+保修的養護理念,為用戶提供超過廠家保修期和保障範圍的服務,此舉也開創了行業之先河,真正體現出保險對廣大車主的價值,這也是眾安一直提倡的要做有溫度的保險的初心。

當前,全國機動車保有量已經突破3億輛,其中汽車保有量超2億輛,連續5年產銷量突破2千萬輛且保持全球第一。當買車逐漸成為人們的常規消費,汽車後市場消費也隨之發生變化。互聯網為保險的場景化提供了客觀條件,也提供了氛圍,如何利用互聯網優勢資源,創新發展模式成為一個重大的命題。

站在汽車新零售、新金融、車聯網的風口,眾安以車險為連接點,切入汽車配件維修服務場景,深入洞察汽車後市場發展趨勢,致力於解決汽後市場共同痛點。未來,眾安汽車將整合互聯網優勢資源,在車後市場中承擔更多產品研發角色,承擔更多核保職能環節,並加強科技金融賦能,以用戶需求為導向,切入更多買車、用車、養車的場景,與合作夥伴共建汽車新生態。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中和機車借款還款方便、利息低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信用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屏東汽機車借款3分鐘教你搞定當舖借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