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更名為樂融 新品牌注重打造家庭生態

    樂視正式更名為樂融。7月18日上午,樂視網董事長劉淑青以樂融集團CEO的身份正式宣布“樂融”品牌誕生,稱樂融將是開放的產品體系,包括超級電視、智能家居、智能社區等業務。

  劉淑青說,“過去一段時間我們確實在思考,公司遇到這樣一個情況,讓我們有更多時間思考未來方向是什麼。我們始終圍繞價值在思考,所做的事對家庭到底有沒有價值?我們提出了悅自、親子、敬長,更多地突出家人的關係。”

  據悉,樂融寓意為“家庭的齊樂融融”。樂融新的戰略是,圍繞悅己、親子、敬長三個關係,打通場景(居家、社區、文旅等)、平台(智能家居、智慧社區、新零售、智慧生活全場景營銷、慧眼商業化等)和終端(LeTV超級電視、語音中控、智慧屏、社區屏等),構建起一個家庭運營生態。

  樂融將和其股東融創中國進行進一步的資源整合。融創擁有230多個高端社區,13個涵蓋樂園、酒店、商業的文旅城,將向樂融全部開放。

  目前,坐落在北京東四環的原樂視大廈已經更換啟用藍色的“樂融”招牌。樂融大廈內部2樓正在裝修樂融智慧家居的樣板間,將展示智慧家居服務與產品。

  對於樂視超級電視是否也會改名的問題,劉淑青表示,超級電視一直叫LeTV,未來會一直保持下去,會帶着存量用戶一起發展和成長。

  今年上半年,樂視電視幾乎完全成為開放平台,引入了騰訊、芒果等影視資源加入,用戶需要購買新的家庭會員,由此享受新平台的全部資源。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新店機車借款,最高可借車價的五倍,讓您愛車變現金

※想知道更多左營當鋪,利率低當日可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