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8年新能源車補貼政策發布 按中央1:0.5補助

  今日,北京市財政局發布相關文件指出,北京市對新能源汽車(純電動汽車、燃料電池汽車)按照中央與地方1:0.5比例安排市級補助,相關技術要求參照《關於調整完善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補助政策的通知》(財建〔2018〕18號)執行。對私人購買新能源小客車不作運營里程要求,對其他類型新能源汽車,在車輛運營滿2萬公里后,給予市級補助。新能源環衛車、新能源公交車、行政事業單位使用財政性資金購買的新能源汽車,不享受北京市財政補助。

《通知》明確表示,新能源汽車補助對象是消費者,消費者應獲得的補助資金由新能源汽車生產企業或銷售機構先行墊付,消費者在購車時,按扣減補助后的價格支付車價款,汽車生產企業或銷售機構按扣減補助后的價格銷售新能源汽車。

汽車生產企業或銷售機構按照《通知》規定的程序提出補助資金申請,北京市環境交易所負責受理和審核,市經濟信息化委負責兌付至汽車生產企業或銷售機構,市財政按政策安排補助資金。汽車生產企業或銷售機構申請中央和北京市財政補助總額最高不超過車輛銷售價格的60%。

政策自2018年1月1日起執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與《北京市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管理辦法》(京科發〔2018〕25號)的執行期限保持一致,期間如中央政策調整,北京市財政補助政策參照中央政策另行制定。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想知道更多土地房屋二胎諮詢服務平台在哪裡?懶人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台北汽車借款流程有哪些?

新北機車借款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有關左營當舖相關借款流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