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銀保監會核准劉桂平行長任職資格

  中國經濟網北京5月13日訊 今日,建設銀行發布關於劉桂平行長任職的公告。公告稱,3月27日,建設銀行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劉桂平擔任該行行長的議案。中國銀保監會現已核准劉桂平的任職資格。建設銀行董事會就此正式宣布,劉桂平就任該行行長。

  劉桂平,1966年5月出生,中國國籍。2016年6月至2019年3月,擔任重慶市政府副市長;2014年5月至2016年6月,擔任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2005年1月至2014年5月期間,先後擔任農業銀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長、福建省分行行長、上海市分行行長、零售銀行業務部(零售產品部)負責人;1994年5月至2005年1月期間,先後擔任農業銀行廣東省分行辦公室副主任、廣東省肇慶市分行副行長、東莞市分行副行長、深圳市分行副行長。劉桂平是高級經濟師,2002年獲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金融系金融學專業博士學位。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台北汽車借款手續簡便,流程透明化、安心貸安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