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當鋪位於屏東市民生路 為政府合法立案

屏東當鋪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大眾當鋪位於屏東市民生路3-17號,為政府合法立案,屏東當舖公會所認可的優質當舖,大眾當舖秉持著“在地服務”、“誠信經營”的理念,為的就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款/借錢服務。大眾當舖為屏東當舖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讓您可以借的安心,輕鬆還款。

本公司將以最誠摯的態度,最專業的服務,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土地二胎、軍公教借款、借錢為主,其他項目包括:鑽石珠寶借款、精品名錶借款、分期車借款、工商融資、臨時週轉金調度。
屏東代償專案

別把當舖想的太複雜了,長期以來很多人把典當與高利貸混為一談,但其實問題在於借款一方對行業不認識,或者看不懂借條。
屏東當舖

  • 以日計息,用多久算多久,30分鐘快速放款
  • 本金分期攤還、利息越繳越低
  • 免押、免保、免手續費、免看人臉色
  • 典當物件以典當日起算3個月到期,到期內或到期時如欲取回典當物件,則需憑當票並支付典當金額及典當期間之利息即可取回典當物,利息每一間當舖稍有不同,每個月大約是典當金額的3%到6%。
  • 如果當票3個月到期還無法贖回,可以先支付1-3個月利息給當舖,即可延長典當1-3個月,只要每次到期前有去支付利息,則可無限次延期,如到期未去贖回或支付利息,則為流當,物件所有權即屬當舖,由當舖進行販售買賣套現金。

地下錢莊之所以會是違法的,有兩個原因。
1.高利貸,利息過高,犯重利罪。
2.暴力討債,擄人、傷害、強制、毀損等等。
還真是可怕啊~~還是循正規融資管道比較妥當啦! 有資金需求當舖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大眾當舖

參考資料:http://www.722-7777.com.tw/index.html

大眾當鋪位於屏東市民生路 為政府合法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