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環保科技獲得空凈行業最大筆融資,BAI領投

   市空氣重污染應急指揮部發布空氣重污染橙色預警:2017年11月4日0時至11月8日0時,城市空氣質量可能達到嚴重污染,建議中小學幼兒園停止戶外活動,請市民做好健康防護……穿過籠罩帝都的重重霧霾,352環保科技在周一的清晨帶來了希望的聲音:352環保科技公布獲得迄今為止空凈行業最大筆融資,金額超2億元人民幣。本輪融資由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領投,華泰基金(華泰新產業成長投資基金)、阿特列斯投資管理、經緯創投跟投。

  作為此輪融資的領投方,BAI 創始及管理合伙人龍宇表示:“BAI已經投資了超過100家公司,這些公司正在切切實實地改變中國,影響你我的生活,352環保科技就是其中的代表。雖然當下空凈市場品牌與產品眾多,但是352空氣凈化器優勢明顯,一方面表現為強大的專業性,352環保科技提供了全場景的自主研發的空氣凈化產品,擁有制高點的技術壁壘,另一方面則是其不盲目追求賺快錢的極高的專註度與匠人精神花費2年時間踏踏實實研發、打磨適合中國霾情的第一款空凈產品,以厚積薄發之勢造就了今天在市場銷售上領銜國產空凈品牌的佳績,而這些優勢也勢必為352環保科技在未來的競爭中繼續賦能。”

  11月6日,352環保科技公布獲得迄今為止空凈行業最大筆融資,金額超2億元人民幣。本輪融資由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領投,華泰基金(華泰新產業成長投資基金)、阿特列斯投資管理、經緯創投跟投。

  352環保科技成立於2014年,專註於空氣凈化領域的研發和生產,產品系列主要包括空氣凈化器、新風凈化機、防霾口罩、車載凈化器和空氣質量檢測儀等。

  在過去三年,352環保科技憑藉在產品研發以及用戶體驗上不斷地創新和優化,推出多款空氣凈化器爆品,在京東、淘寶等電商平台的空凈產品銷量排行中穩居前三名,並收穫了大量專業人士和用戶的良好口碑。

  針對此次融資,352環保科技創始人李勁松表示:“352環保科技的定位從來不是空氣凈化器的生產商,而是空氣凈化全場景的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工作環境,室內還是室外,大空間還是小空間,我們都能提供有效凈化空氣的產品。空凈屬於硬件行業,獨家的技術壁壘才是核心競爭力。融資獲得的資金,我們將主要用於完善空氣凈化智能生態鏈,充裕全場景空氣凈化系列產品。”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