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等8隻股票納入MSCI中國指數 中國電力等5隻被調出

   11月14日明晟公司(MSCI)宣布,將美圖、華潤醫藥、雅居樂、耐世特、建滔化工、理文造紙、比亞迪电子和洛陽鉬業8隻股票添加進入MSCI中國指數,所有變動自11月30日收市後生效。

  8隻股票被添加進入MSCI中國指數的同時,相應有5隻股票被調出指數,被調出的分別是敏實集團、中煤能源、中國電力、中石化煉化和長安B,所有變動自11月30日收市後生效。

  此前據彭博社,MSCI稱在其MSCI ACWI指數中加入66隻證券,剔除56隻。MSCI世界指數(MSCI World Index)新加入的市值最大的三個股票是:東方匯理(法國),愛爾蘭聯合銀行(愛爾蘭)和Drillisch(德國)。

  MSCI新興市場指數中新加入的最大三家企業是洛陽鉬業(中國),Polyus(俄羅斯)和Grupo Carrefour Brasil(巴西)。

  MSCI中國A股指數將新增25家,剔除96家。新增三家最大公司是陝西煤業,熔盛石化和上海臨港。這是MSCI半年一度指數評估的結果;變動將於11月30日收盤時生效。

  此外,MSCI公布11月份進行的半年度指數評估結果稱,中通快遞的ADR不會加入MSCI全球指數,這是MSCI在11月2日對於不同投票權架構所作決定的結果。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