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家券商獲批文 瀘州老窖、劍南春、五糧液躋身前十大股東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1月12日訊

今日晚間消息,證監會核准了包括華西證券在內的3家企業的首發申請,籌資總額不超過62億元,華西證券上市地為深交所中小板。華西證券有望成為A股市場第30家上市券商。

據券商中國報道,證監會官網信息显示,目前還處於IPO排隊狀態的還有天風證券、中泰證券、國聯證券、南京證券、中信建投證券、紅塔證券6家券商。

華西證券此前公布的IPO招股書(申報稿)显示,該公司擬發行不超過7億股,發行后總股本不超過28億股,保薦機構為中信證券。

華西證券控股股東為老窖集團,實際控制人為瀘州市國資委。老窖集團直接持有華西證券22.66%的股份,並通過其控股子公司瀘州老窖持有華西證券12.99%的股份,老窖集團直接和間接持有本公司 35.66%的股份。

老窖集團成立於2000年12月31日,註冊資本約27.99億元,為國有獨資公司,股東為瀘州市國資委。

區別於其他券商,華西證券前十大股東中,共有3家酒企在列,包括:瀘州老窖、劍南春和五糧液,三家合計持有股份高達47.68%,其中老窖集團及其子公司瀘州老窖合計持有華西證券35.66%的股份。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