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統計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紮實開展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1月12日訊

據統計局網站消息,1月12日,全國統計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

會議指出,2018年統計工作的總體思路是:緊緊圍繞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建立現代化經濟體系,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深化統計改革,完善統計體制,提高統計數據質量,加強統計服務和數據分析解讀,加快構建新時代現代化統計調查體系,為促進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更加優質的統計服務。會議對2018年統計改革發展重點任務作出部署。要持之以恆貫徹落實《意見》,進一步完善統計體制;不折不扣貫徹執行《辦法》,有力保障統計數據質量;貫徹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要求,加快形成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統計體系;落實核算改革部署,進一步完善國民經濟核算體系;紮實開展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查清查實我國經濟家底;大力推動統計改革創新,提升常規統計調查水平;着力加強統計信息化建設,運用現代科技再造統計流程;加強統計分析研判和數據解讀,提供優質統計服務;加快推進統計信息共享,增強部門統計整體合力;堅定不移推進統計系統全面從嚴治黨,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統計幹部隊伍。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