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聯上半年累計處理1632.17億筆交易 金額112.35萬億元

9月30日消息,據《中國經營報》報道的數據显示,今年上半年,網聯平台累計處理交易1632.17億筆,金額112.35萬億元,日均交易超過10億筆,2018年跨機構交易處理峰值超過9.2萬筆/秒。

報道指出,無論從單日交易量、交易金額還是峰值保障能力來看,網聯均已成為全球最大清算體。

公開資料显示,網聯全稱為“網聯清算有限公司”,是經央行批准成立的非銀行支付機構網絡支付清算平台的運營機構。由中國支付清算協會按照市場化方式組織非銀行支付機構以“共建、共有、共享”原則共同參股出資,於2017年8月在京註冊成立。

網聯作為全國統一的清算系統,主要處理非銀行支付機構發起的涉及銀行賬戶的網絡支付業務,實現非銀行支付機構及商業銀行一點接入,提供公共、安全、高效、經濟的交易信息轉接和資金清算服務。

據《電商報》了解,自網聯投入運營至今,已平穩順利完成“雙十一”、“春節紅包”、“618年中大促”等各類場景重點保障任務,峰值保障能力得到持續檢驗,平台的系統性能得到驗證。

數據显示,去年“雙十一”當天,非銀行支付機構的交易峰值達9.2萬筆/秒,對比來看,2018年Visa清算處理能力處於2.4萬筆/秒,實驗室下的峰值處理能力約6.5萬筆/秒,歐洲快速支付系統的交易峰值是500筆/秒。因此網聯成功處理的案例已創下了國際範圍內清算組織實際處理併發峰值的紀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