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聯聯合中國郵政推出雲閃付EMS快件掃碼付

9月30日消息,近日,中國銀聯聯合中國郵政宣布推出雲閃付EMS快件掃碼付,將郵政EMS快件二維碼收款業務正式接入銀聯移動支付產品。

據介紹,在達成此次合作之後,全國郵政快遞員手持設備均開通雲閃付APP掃碼支付功能,用戶郵寄EMS快件付款時,只需打開雲閃付APP,點擊首頁“收付款”下方的“掃一掃”,掃描郵政快遞員手持設備的收款二維碼即可快速完成支付。用戶還可以進入雲閃付APP的“更多-第三方服務-快遞服務-EMS中國”界面,輸入快件號,即可查詢運單實時狀態。

中國銀聯表示,物流快遞行業移動支付便民示範工程的重要場景之一,下一步,將繼續深耕民生場景建設,深挖物流快遞行業需求,進一步擴大與大客戶、大企業的業務合作範圍,不斷完善雲閃付APP服務體系。

據《電商報》了解,截至本月初,雲閃付APP的用戶數量已突破2億,在擴展支付場景的同時,雲閃付也在积極謀求出海布局。

目前,銀聯二維碼已支持在全球29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1000萬家商戶使用,在中國境外,消費者可在亞太、北美、中亞、中東、非洲等地區使用雲閃付APP掃碼支付,涵蓋“吃住行游購娛”多種消費場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