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網信普惠實控人張振新已“去世”

9月30日消息,據財新獨家報道,先鋒集團董事長、網信集團實控人張振新已去世,但去世的說法存在兩個版本:一是在投資人群中有張振新自殺的說法,二是在相對小一點的圈子里,稱他死於胰腺炎引起的器官衰竭,張振新的弟弟已赴英國料理喪事。

28日晚,財新記者聯繫上“先鋒系”二把手、先鋒集團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張利群。但截至發稿前,他對這一傳聞不置可否,未正面回應。先鋒集團也沒有就此發布任何官方消息,但均沒有正面否認這一消息。

據《電商報》了解,網信目前所面臨的危機始於今年7月3日,網信普惠通過官網發布暫停服務的公告,稱由於存管銀行海口聯合農商銀行將進行系統升級,網貸賬戶提現服務暫停、網貸大額充值服務暫停以及綁定海口聯合農商銀行卡的用戶也無法進行充值。

隨後,網信集團在7月4日中午通過公眾號推送了網貸平台遇到資金端逾期的消息。消息稱,網信平台出現了小規模的逾期。

7月23日,張振新發布內部郵件稱,在這個夏天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和危機。在對廣大投資者感到深深歉意的同時,希望用最短時間扭轉當下的不利局面。他表示,實體經濟的下行使得資產端的資產質量出現了嚴重下滑,抵押品價值縮水,處置難度增大;同時遭遇了一些惡意逃廢債的企業和個人。

《電商報》注意到,8月13日,網信曾舉辦首場用戶見面會,出席的先鋒集團高管中未見張振新的身影。

彼時,出席見面會的先鋒集團CEO張利群稱,集團董事長張振新一直在海外處理事情,“事實上他一直在主持全面工作,和團隊每天都至少早晚有兩次視頻電話會議。”張利群表示,董事長願意通過他向用戶傳達自己將對網信負責到底的態度,不會逃避自己該承擔的責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