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正式退出Facebook旗下加密貨幣Libra項目

10月5日消息,PayPal表示,它決定將放棄參与Facebook旗下加密貨幣Libra項目。PayPal成為首個退出Libra協會的成員。這一決定對這個由Facebook高管、前PayPal總裁戴維-馬庫斯(David Marcus)掌舵的項目將是一個重大打擊。

PayPal表示,在我們努力使未得到充分服務的人群獲得金融服務的渠道民主化的同時,繼續專註於推進我們現有的使命和業務優先事項。PayPal還表示,Facebook一直是PayPal長期和有價值的戰略合作夥伴,其仍然支持Libra的願景,將繼續與Facebook合作,並以各種方式支持它,並期待未來繼續就合作方式進行對話。

據《電商報》了解,就在本月三號,PayPal缺席一場有關討論Libra將如何應對監管機構日益增多的反對意見的重要會議。除了PayPal以外,其他Libra項目成員全部都出席了這次會議。

有媒體報道稱,PayPal擔心Facebook在應對針對該項目的爭議方面做得不夠,尤其是在消除洗錢擔憂方面。歐盟就將在10月中旬舉行的G20會議上呼籲對Facebook 天秤幣Libra進行嚴格監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