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貸:第三季度機構資金佔比已達75.1%

10月10日消息,北京時間10月9日晚間,美股上市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貸發布公告稱,其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的機構資金佔比已達到75.1%。拍拍貸方面表示,未來將在機構合作領域持續發力,進一步擴大和深化與機構夥伴的合作。

拍拍貸聯席CEO章峰表示:“受益於機構資金的快速增長,平台的借款撮合總額在2019年第三季度相較於第二季度的216億元環比增長13.7%,達到246億元,高於我們對第三季度撮合額達到220億至240億元的預期。”

據拍拍貸此前發布的財報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末,其機構資金佔比為30.9%;第二季度末,機構資金佔比升至44.8%,其助貸業務佔比正呈現快速增長趨勢。

《電商報》注意到,在國內P2P網貸業務監管趨嚴的大背景下,眾多網貸平台紛紛響應監管轉型助貸的號召,积極引入外部機構資金合作夥伴,進軍助貸。

助貸業務紅火,不過,有業內人士亦指出其中存在的風險。截至目前,國內金融監管部門尚未出台關於助貸業務的針對性法規,其發展前景尚不確定。同時,股東背景良好的頭部互金平台在助貸業務上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而中小互金平台則很難從助貸業務中分得一杯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