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投資e簽寶 电子簽名行業或迎來快速增長期

10月1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电子簽名公司e簽寶於日前完成新一輪融資,螞蟻金服與戈壁創投成為新增投資方。

天眼查數據显示,9月30日,e簽寶的運營主體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上海雲鑫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與上海戈壁企靈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均成為了公司的新增投資方,上述兩者實際上分別為螞蟻金服和戈壁創投的投資實體。與此同時,公司多位董事退出。

相關報告研究發現,美國电子簽名服務商DocuSign於2015年獲得2.33億美元F輪融資后,2018年4月成功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2個月後市值最高突破了100億美元。Docusign的成功為國內第三方电子簽名服務行業發展提供了加速器,电子簽名企業服務領域迎來了新的創業和投資機會,第三方电子簽名服務商的數量成倍增長。

據《電商報》了解,2018年1月,同樣從事电子簽名服務的上上籤獲得1億元的B輪融資;法大大獲得1億元的B+輪融資;眾簽獲得7000萬元的A1輪融資;2018年8月,上上籤率先又獲得3.58億元的C輪融資;2019年3月,法大大獲得3.98億元的C輪融資。

2018-2019年頭部雲簽公司融資情況

事實上,隨着数字化戰略持續深化,利用数字化轉型戰略推動產業升級,有效提升企業效率和降低成本,也是全球信息經濟發展的必然趨勢。而电子簽名作為打通企業数字化轉型的重要一環,在数字化轉型戰略持續推動下,逐漸成為企業發展的“剛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