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協會成員將在下周一正式簽署協議

10月1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Libra協會剩餘的22名成員將於10月14日在日內瓦舉行第一次Libra理事會會議。在這次會議中,他們將確定各方扮演不同的角色,並嘗試回答初始白皮書中未列出的所有治理問題。此外,將生成正式協會章程,每個成員都將在新協議上簽名。

據《電商報》了解,自Facebook在6月18日發布Libra白皮書以來,Libra就幾乎遭遇各個國家的圍剿。而Libra項目能夠引起轟動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因為Libra協會目前聚集了27位各行各業的領袖,且未來成員數還將增添至100位。

然而,Libra項目最近接連遭遇重挫。eBay、Stripe、萬事達(Mastercard)和Visa等四家公司周五宣布,將退出Facebook的Libra加密貨幣項目。就在一周前,PayPal宣布退出該項目。

據外媒報道,本周,參議員Sherrod Brown(D-OH)和Brian Schatz(D-HI)給 Stripe,Mastercard(MA)和Visa(V)發了信,敦促兩家公司重新考慮他們與Libra協會的合作關係。

事實上,在Libra白皮書發布不久后,就有Libra協會成員產生動搖。6月27日,據報道稱,Libra協會的七傢伙伴公司的高管表示,他們只是簽署了沒有約束力的協議加盟Libra,目前還沒有機構向Libra提供任何資金,如果以後不滿意Libra的發展方向,他們可以輕鬆退出。一些合伙人表示,他們只有在章程確定后才會對加入Libra協會做出最終決定。

儘管外有重重監管壓力,內有合作夥伴的動搖退出,Libra Association負責人在周五下午表示,項目仍在尋求進一步發展。政策與溝通負責人Dante Disparte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致力於推動並繼續建立由一些世界領先企業,社會影響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者組成的強大協會,以實現安全,透明和對消費者有利的全球支付系統的友好實施,可以打破數十億人的財務障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