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壹賬通降低美國IPO規模

12月12日消息,據騰訊證券報道,平安金融壹賬通預計將以9-10美元/ADS的價格發行2600萬份美國存托股票(ADS),而此前預期以12-14美元/ADS的價格發行3600萬份ADS。

根據修改后的監管文件,平安壹賬通此次首次公開募股可能籌集2.6億美元,低於原先計劃的5.04億美元。

11月30日,據彭博社報道,有消息人士表示,在一些潛在投資者反對該公司此前擬議的估值之後,該公司正在討論發行股票的合適時機和基金經理能夠接受的大致估值。但其同時指出,目前壹帳通方面尚未作出最終決定,IPO的細節可能會改變。

據《電商報》了解,平安壹賬通是中國市場上領先的金融機構技術即服務平台,提供雲原生技術解決方案,將廣泛的金融服務行業專業知識與市場領先的技術結合在一起。截至2019年9月30日,平安壹賬通擁有超過3700名客戶,在中國技術即服務平台中擁有的金融機構客戶數量是最多的。

《電商報》曾於11月14日報道,平安壹賬通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IPO招股書。招股書显示,平安壹賬通計劃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或納斯達克全球市場IPO上市,股票代碼為“OCFT”,暫定籌資額為1億美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