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ab明年初在香港推出虛擬銀行

12月1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周四,匯立金融控股(WeLab)在深圳宣布完成11億元C輪戰略融資。另外,虛擬銀行匯立銀行明年初將在香港開業。

Welab稱,該公司已獲得中國香港的虛擬銀行牌照,已在香港正式註冊“匯立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虛擬銀行命名為“匯立銀行”,將在2020年初開業。WeLab創始人及集團CEO龍沛智說,C輪融資金額將用於投入科技和金融服務拓展,提升算法和算力,深耕虛擬銀行和金融科技輸出服務。

另外,WeLab虛擬銀行董事局主席陳家強表示,“隨着匯立銀行的建立,WeLab將為用戶帶來革新的銀行體驗。”他進一步表示,虛擬銀行不止為個人提供服務,還要為在大灣區里的中小型企業提供更好的財務管理服務,讓中小企業更方便、更到位的籌集資金。

據《電商報》了解,2013年WeLab在香港創立后,於2014年進入內地市場紮根於大灣區。陳家強介紹到,目前WeLab80%的員工在大灣區,20%的用戶來自大灣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