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印發建設先行示範區行動方案 將移動支付列入具體任務

12月1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深圳市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行動方案(2019-2025年)》(下文簡稱《行動方案》)已正式印發。《行動方案》提出要率先構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現代產業體系,將開展数字貨幣與移動支付等創新應用列入具體任務。

據了解,《行動方案》從三個大方向、任務明確了未來6年深圳建設先行示範區的具體工作,其中,“開展数字貨幣與移動支付等創新應用”屬於“全方位、全過程先行示範”任務範疇。

在工作要求中,《行動方案》指出,要充分發揮中國人民銀行金融科技研究院作用,開展数字貨幣與移動支付等創新應用,加快突破與数字貨幣錢包相關的移動支付與終端安全等關鍵技術。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7月份,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九次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意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