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斥資1.09億美元打造数字支付計劃

2019年12月23日消息,《電商報》從外媒報道中獲悉,馬來西亞主權財富基金國庫控股(Khazanah Nasional Bhd)周五宣布,政府已選擇GrabPay,Boost和Touch’n Go eWallet三家电子錢包服務提供商,以實施4.5億林吉特(約合1.09億美元)的e-Tunai Rakyat計劃。

據悉,三大电子錢包服務提供商GrabPay,Boost和Touch’n Go eWallet是馬來西亞的頭部电子錢包服務提供商,共同為該計劃提供了現成的平台,於2020年1月15日正式啟動。

Khazanah表示,e-Tunai Rakyat計劃旨在加快馬來西亞消費者和商人(尤其是小型企業和零售企業)對电子錢包和数字支付的更多使用。

據其介紹,年滿18萬歲及年薪低於100,000林吉特(24,100美元)的馬來西亞人將可以花費 30林吉特用於購買可通過這三個平台中的一個,獲得的商品和服務,並且可使用兩個月,直到2020年3月14日為止。

選擇三個电子錢包提供商的依據是四個標準:大量活躍用戶,龐大的商家網絡,技術專長,並在馬來西亞進行了大量投資。對此,,Grab表示歡迎並完全支持政府為加快馬來西亞人採用电子錢包和数字支付而採取的逐步行動。 其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相信,這證明了我們致力於為馬來西亞社區中的每個人提供無縫無縫的数字支付便利的承諾。”

根據尼爾森(Nielsen)的一份報告,雖然馬來西亞人對移動普及率和對移動支付的認知度達到88%,但只有8%的馬來西亞人使用电子錢包。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