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動支付公交場景覆蓋率全國第一

2019年12月2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截至2019年末,安徽省已經實現了移動支付在公交、地鐵、出租車、高速公路收費、停車場等多場景交通領域的廣泛使用。據統計,移動支付已全面覆蓋安徽全省16個地市和61個縣域的公交場景,公交場景覆蓋率全國第一。

據介紹,安徽全年公交場景交易筆數達2.7億筆,其中移動支付交易筆數約6000萬筆,是2018年的3.29倍,銀聯卡活卡158萬張,全國排名第一。另外,合肥地鐵1、2、3號線均實現銀聯閃付過閘和銀聯二維碼購票全覆蓋,全年交易筆數300萬筆;在高速公路方面,安徽高速全省217個收費站、1005條人工收費車道,實現銀聯二維碼受理全覆蓋;通過雲閃付APP在線申領安徽高速ETC卡。

人民銀行合肥中心支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安徽移動支付便民工程以移動支付助力交通領域降低社會成本、提升出行體驗,推動移動支付便民工程更好地服務於實體經濟發展和社會民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