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卡擬收購安全評估初創公司RiskRecon

12月24日消息,據外媒報道,萬事達卡(Mastercard)今天宣布,擬收購安全評估初創公司RiskRecon,具體成交價格尚未透露,預計將會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收購。

萬事達網絡與情報總裁Ajay Bhalla在一份聲明中說道:“通過人工智能和數據驅動的先進技術的強大結合,RiskRecon提供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來補充我們現有的戰略和技術以此來確保網絡空間安全。”

RiseRecon CEO Kelly White表示,加入萬事達卡是一個成為一個更大組織一部分的機會,他們將為此付出一切。他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通過成為萬事達卡團隊的一員,他們有機會進一步壯大他們的解決方案並幫助新行業和新地區的公司採取措施以便更好地管理它們的網絡安全風險。

公開資料显示,RiskRecon成立於2015年,利用公開數據來建起來組織安全評估。而萬事達卡成立於1966年,是歐洲市場第二大信用卡組織,規模僅次於Visa,公司主要定位於科技,旨在連接世界各地消費者、金融機構、商家、政府和企業,為用戶提供不再是現金和支票的电子支付形式。旗下品牌包括MasterCard、Maestro、Cirrus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家高雄當舖,左營當舖可以全年無休借錢?懶人資訊公開!

高雄救急!!銀行不給借,急需高雄合法借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