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地鐵開通銀聯雲閃付乘車碼

12月24日消息,《電商報》獲悉,繼銀聯閃付在廈門地鐵全面上線后,明日起,雲閃付乘車碼在廈門地鐵將正式開通,乘客只需打開雲閃付App,掃乘車碼即可過閘。

目前,銀聯的移動支付已全部覆蓋廈門市的公交、地鐵領域,包括廈門地鐵App雲閃付購票掃碼乘車、廈門地鐵銀聯閃付乘車和雲閃付乘車碼乘車、廈門公交手機閃付乘車和雲閃付乘車碼乘車等。截至2019年12月21日,使用銀聯移動支付產品在廈門市乘坐公交地鐵的乘客已突破3000萬人次。

據《電商報》了解,近年來,中國銀聯積极參与全國智慧交通建設,將金融科技和城市公共交通有機融合。截至目前,銀聯已在全國30個城市地鐵、近1400個城市和縣域公交支持閃付、二維碼等銀聯支付產品。

此外,中國銀聯還在全國240多個城市的超過10000家停車場實現無感支付,並與全國多省高速實現ETC線上發行合作,車主可在ETC車道便捷、快速通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