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上線哈爾濱乘車碼 支持地鐵公交

12月25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支付寶上線哈爾濱乘車碼功能。目前,支付寶哈爾濱乘車碼支持哈爾濱市地鐵和裝有城市通卡機的公交線路。

打開支付寶APP,首頁選擇卡包,找到哈爾濱支付寶乘車卡即可激活,點擊“去刷碼”即可生成二維碼,在城市通卡機上掃二維碼即可完成支付。根據哈爾濱乘車碼相關的介紹,目前支付寶乘車碼支持城市通卡機,即幾乎所有線路都可以使用,同時也可以乘坐地鐵。乘車碼支付車費時,支持螞蟻花唄方式支付。

《電商報》注意到,如今出行場景已成為各大支付巨頭爭奪的戰略高地,2019年8月,螞蟻金服方面透露,目前支付寶在包括公交地鐵、單車、高速等在內的出行場景,服務用戶數已達4億,其中乘車碼用戶超2億,在公交地鐵場景合作城市已經超過320個。

同期,騰訊方面也發布數據稱,其乘車碼用戶總數也已經突破1億,並已在全國28個省市120多座城市相繼落地。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