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將打造更便捷的公共支付平台

12月25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安徽省省公共資源交易集團透露,安徽統一公共支付平台運維服務項目即將展開。

據介紹,該平台有望和安徽省會計考試報名、“数字江淮”等系統對接,還能實現教育類繳費方式的優化,通過提升政府非稅收入收繳电子化管理水平,讓企業和居民到政府辦事繳費更方便。

據了解,2017年,安徽就開展了以全省統一公共支付平台建設,以及非稅系統集中化改造為核心的非稅收入电子化收繳管理工作。截至2019年8月底,省級及16個市、76個縣區的非稅收入收繳業務同步納入公共支付平台辦理,依規將銀聯、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和7家商業銀行納入代收機構範圍,新增現場掃碼、在線支付等多種电子化繳款渠道。

2019年1-10月,安徽全省公共支付平台累計交易金額2662億元,交易筆數1779萬筆,日均交易峰值突破17萬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