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唄5周年功能升級 推出“1年1萬家機構”計劃

12月2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螞蟻花唄在成立五周年之際宣布,將加大補貼,推出“1年1萬家機構”計劃,為用戶在培訓教育、健康保障和綠色出行三大民生領域提供分期免息補貼。

此外,在鼓勵用戶理性規劃財務上,26日起,花唄做了系列功能升級,包括支持用戶根據需要調整每月還款日、可手動設置合理的每月消費額度等。

螞蟻金服花唄事業部總經理邵文瀾表示,“明年至少完成1萬家分期免息的補貼,這隻是開始,以後會更多。”

花唄近日還推出了春運全民火車票分期免息計劃,用戶現在起在12306購買火車票,價格在100-2000元之間的車票訂單,都可以選擇三期分期付款,手續費全免。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0日,支付寶披露數據显示,九成年輕人在用花唄參与雙11搶購時,餘額寶里同時是有錢在賺着理財收益的。並且11月餘額寶平均轉入金額還是花唄賬單平均金額的4.6倍,消費者使用花唄並不是因為沒錢。

支付寶披露的數據還显示,雙11當天,90後分期賬單里有90%是免息產品,其中分期免息的戶外運動產品最受歡迎。有四成90后在每月定期的還款日前就把雙11當月賬單還清了。

據《電商報》了解,2014年12月27日,支付寶“花唄”正式上線,雖然不是信用卡,卻能夠實現信用卡的功能:本月花下月還,還支持分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