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髮布天弘餘額寶貨幣市場基金二季報

7月20 日消息,天弘基金髮布天弘餘額寶貨幣市場基金二季報。

據數據显示,二季度餘額寶的基金規模從一季度末的1.69萬億元下滑至1.45萬億元,下滑幅度14.2%。

二季度,餘額寶接入的其它5隻貨幣基金規模則有比較明顯的增長,分流效應逐漸顯現。其中,博時現金收益A貨幣基金從31.52億份增長至1467.59億份,中歐滾錢寶貨幣A增長了636.67億份,華安日日鑫貨幣A規模增長934.39億份,國泰利是寶貨幣基金增長714.19億份,景順長城景益貨幣A增長229.08億份。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