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德財富實控人失聯 不少P2P剛有利好就爆雷

7月25日消息,廣州網貸平台的第一大雷被引爆了,禮德財富日前宣布實控人失聯,部分項目逾期,將會組織工作組清盤,實現良性退出。就在上周六,禮德財富才在廣州市金融辦開會,主體是關於廣州網貸行業整改與爆雷防範,然而沒两天,禮德財富董事長就跑路了。

而且其爆雷消息是在發酵好幾天之後才正式確認的。早在17號,禮德財富app債轉頁面里就出現了大量極高利率的債轉項目,最高的利率達135.54%,其他普遍也在40%以上。然而普通投資者並不能在平台上發出這樣高息的轉讓標,因為禮德財富對普通投資用戶轉讓利率進行了限制,不能高於17%。這很有可能就是內部員工已經知道消息在進行拋售的。之後直到23號官網才發布公告稱董事長已失聯。

禮德財富的爆雷影響力不下於聯璧金融等高返平台,聯璧金融等平台的高利率早已讓人有所警惕和預料。而且該公司是一家看起來十分合規的平台,從未有人想過它會爆雷。禮德財富是廣州互金協會副會長單位,還曾被中國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和中國證券報聯合發布的“P2P網貸評價體系”評定為A級平台,也在深圳前海股權交易所掛牌。其五月發布公告稱,四月就正式遞交驗收備案申請。

值得注意是,禮德財富不久之前的俄羅斯世界杯上,還贊助了葡萄牙國家隊,是皇家西班牙人俱樂部官方贊助商和葡萄牙國家隊中國區贊助商。然而世界杯剛結束沒多久,禮德財富就宣布清盤。也正如之前的一些網貸平台一樣,利好消息發布沒多久就爆雷。此前,付融寶宣布獲8億元B輪融資,不到十天就爆雷了;投之家宣布獲得4.09億元B輪融資,一個月後被立案調查;利民網宣布啟動IPO計劃,不到一周就發布公告稱將良性退出。如此套路,也難怪有投資人調侃道,看到自己投資的平台沒有利好消息就放心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