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科技與壹賬通聯手推出“眨眼支付”

9月26日消息,基於自身成熟的眨眼檢測和人臉識別等AI技術,中國平安旗下的平安科技與金融壹賬通聯手推出“眨眼支付”,丹陽農商銀行成為首家接入該功能的機構。

平安科技方面表示:“我們希望能協助更多行業進行智能化人臉應用,提升各行業業務的安全性,打造更安全便捷的AI應用。”

丹陽農商銀行負責人表示,該項目年底合作規模將達到1000家商戶,“眨眼支付”用戶數超過10萬人。明年預計將有更大規模的推廣,商戶發展超過3000家,支付服務用戶數超過30萬人。該項目目前已與丹陽市公交公司、丹陽市延陵鎮淑萍超市、丹陽百納影城有限公司、丹陽市荊林鎮銀河商店等多家單位達成合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