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支付寶”AlipayHK:3月將上線跨境線下支付

2月27日消息,港版“支付寶”AlipayHK昨日宣布,跨境線下支付新功能將於3月正式上線,粵港澳大灣區和日本將率先實現覆蓋。據了解,在過去的一年間,AlipayHK已實現了跨境線上與線下支付、區塊鏈跨境匯款等一系列新升級。

據介紹,3月起首批接受AlipayHK支付的商家,覆蓋大灣區內數十萬商鋪:包括7-11、全家、屈臣氏、家樂福、天虹商場,到麥當勞、星巴克、喜茶、無印良品;以及世界之窗、長隆公園、華南理工大學、廣東省中醫院,廣深地鐵珠三角高速公路……年內還將推廣到內地更多地區。在日本,AlipayHK已率先覆蓋福岡最大的百貨商店博多大丸百貨。

據支付寶方面發布的數據显示,包括AlipayHK在內,支付寶已聯手當地合作夥伴因地制宜地發展出9個本地版“支付寶”。支付寶方面稱,很快會有更多國家和地區的用戶享受到跨境移動支付的便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救急!!銀行不給借,急需高雄合法借錢管道!

哪裡有高雄免留車的老店,連分期車也可貸?

想知道更多高雄機車借款,利率低當日可撥款

高雄合法借款,助您輕鬆借貸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