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融壹賬通已啟動非正式路演 最早9月在美上市

7月25日消息,據自媒體IPO早知道報道,金融壹賬通於7月23日已開始了美國上市前非正式路演,與主要潛在買方進行溝通。

上述媒體還稱,金融壹賬通已向美國SEC秘密遞交上市申請,最早9月在美國上市。為了獲得更高估值,公司改變了今年初制定的在香港進行IPO的計劃。

對此,中國平安方面表示不予置評。

根據官網信息显示,金融壹賬通是平安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於2015年12月註冊成立,為銀行、保險、投資等全行業金融機構提供智能營銷、智能產品、智能風控、智能運營等端到端的解決方案。金融壹賬通主要基於人工智能、生物識別、區塊鏈等先進技術,建立了智能銀行雲、智能保險雲、智能投資雲以及開放科技平台等業務板塊,分佈在營銷獲客、產品開發、風險管理、運營服務、科技支撐等各個領域。

截至2019年3月底,壹賬通已為超3300家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包括近600家銀行、超70家保險公司、2600餘家其他非銀金融機構。

2018年初,該公司獲得6.5億美元A輪融資,投資方包括IDG資本、SBI投資(思佰益)、Hermitage Capital投資,此輪融資完成后,公司估值達75億美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