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公布出境游成果:覆蓋逾55個國家和地區

7月29日消息,近日,在支付寶出境游溝通會上,支付寶國際事業部總監陳嘉軼表示,目前支付寶線下支付已覆蓋55個國家和地區、處理貨幣交易27種、接入商戶10萬家。

日趨高漲的旅遊熱情促使支付寶隨之走出國門,為中國遊客在境外提供移動支付服務。據文化和旅遊部統計,2018年,中國公民出境旅遊人數1.5億人次,比2017年的1.3億人次增長14.7%。同年,中國公民出境游消費超1200億美元(約人民幣8251億元),人均境外消費超1.3萬元。

陳嘉軼稱,“跟着中國人出境游的腳步走,是支付寶出境游全球拓展的風向標。”據介紹,去年的“十一“小長假,全球移動支付十大機場、十大商圈、十大中國城、十大奧特萊斯中,超九成的熱門商戶都支持支付寶付款,遍布亞洲、歐洲、北美。

在出境游的過程中,支付寶也嘗試通過“技術輸出”的方式,培育本地版本的支付寶。公開資料显示,從2015年至今,支付寶已經有了9個境外版本,分別是泰國TrueMoney、菲律賓GCash、馬來西亞Touch’n Go Digital(TnGD)、印尼DANA、印度Paytm、巴基斯坦Easypaisa、孟加拉國bKash、韓國kakaopay、中國香港AlipayHK。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免留車首選當舖讓你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台北當舖有店面,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