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乘車碼用戶數已突破1億

7月30日消息,據界面新聞報道,目前,隸屬於騰訊金融科技板塊的騰訊乘車碼用戶總數已經突破1億,並已在全國28個省市120多座城市相繼落地。

公開資料显示,乘車碼是騰訊公司基於小程序開發的二維碼出行服務,用戶只需在微信搜索“乘車碼”小程序開通,即可刷碼乘坐公交地鐵。2017年7月,乘車碼首次上線廣州BRT快速公交。

《電商報》注意到,本月12日,騰訊官方公布深圳市地鐵乘車碼用戶數已正式突破2000萬,單日刷碼筆數破200萬。據了解,深圳市地鐵乘車碼於去年5月8日正式上線,在上線當天,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曾親自為該產品站台。

作為一款用戶量快速增長的現象級產品,目前騰訊乘車碼團隊也已經是一支規模不小的團隊,不過具體的人數騰訊方面並未透露。

對於乘車碼的未來,騰訊內部懷有不小的期待。據了解,目前乘車碼團隊已推出了乘車碼車票、乘車裡程排行、乘車碼小遊戲等,同時,根據用戶需求及客流情況提供定製巴士(飛線巴士)、定製客運服務(米圖出行),未來還將在技術創新方面拓展,推出刷臉乘車服務等,試圖打造智慧交通版圖。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救急!!銀行不給借,急需高雄合法借錢管道!

哪裡有高雄免留車的老店,連分期車也可貸?

想知道更多高雄機車借款,利率低當日可撥款

高雄合法借款,助您輕鬆借貸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