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新版电子錢包PayMe將接入“轉數快”

7月30日消息,多家港媒報道稱,滙豐推出的具備全新界面和一系列強化功能的新版电子錢包PayMe即將接入香港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

滙豐方面稱,在接入“轉數快”系統后,PayMe用戶可通過多種渠道為电子錢包增值,同時也可將資金即時轉入其他銀行戶口或电子錢包。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欣格雷稱,此舉可應付市場對日常电子支付服務迅速增長的需求,併為客戶提供更暢順的支付流程體驗。

據《電商報》了解,香港的這款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於去年9月30日正式啟用,該系統每日24小時、每星期7天全天候運作,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跨銀行和跨儲值支付工具的即時資金轉賬,從而突破當前移動支付需選擇同一儲值支付工具的局限。

香港金管局發布的最新數據显示,“轉數快”系統已有21家銀行及10家儲值支付工具營運商參与,包括中銀香港、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渣打銀行香港、支付寶香港、微信支付香港、八達通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