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互金協會:本月底未納入實時數據監測的網貸機構將清退

7月30日消息,近日,山西省互聯網金融協會(下稱“山西互金協會”)微信官方公號披露,晉銀保監局已下發《關於清退未納入實時數據監測的網貸平台的通知》(下稱晉“48號文”)。

根據晉“48號文”,山西互金協會要求全省P2P網貸機構在7月31日前按時完成實時數據接入工作,到期未完成系統接入的網貸機構應穩妥有序退出市場。此外,對於已接入者但數據質量較差、導致無法有效進行風險監測的網貸機構,同樣將予以清退處理。

公開資料显示,2019年1月下發的《關於進一步做實P2P網絡借貸合規檢查及後續工作的通知》(1號文)中,便要求各地完成行政核查的P2P平台逐步完成實時數據接入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並開展數據對接及報送工作。

據《電商報》了解,該系統要求對P2P網貸機構交易明細數據全量、實時接入,接入內容包括網貸機構所有存量(在投、在借)和增量(每日新增)數據,具體包括:出借與借貸用戶信息、散標信息、債權信息、債權狀態、還款計劃、轉讓信息、承接轉讓、交易流水等全部運營數據。

有業內人士指出,接入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P2P網貸機構實時數據接入平台,將是監管完善措施和行業落實整治的一項重要環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