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移動支付APP宣告失敗 9月底將全面下線

8月3日消息,知名連鎖便利店7-11母公司日本7&I控股在8月1日宣布終止7pay移動支付。由於便利店巨頭711推出的網上支付服務“7pay”的智能手機APP頻發賬號被非法登陸的問題,該服務將在9月30日24點全面停止。

據《電商報》了解,7-11在今年7月1日推出了針對智能手機的結算服務“7Pay”,在上線一個月時間里出現了大量的信用卡盜刷情況,據統計用戶被盜刷的金額高達386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40萬元)。並於7月4日起7pay停止新用戶註冊,從7月下旬開始陸續確認盜刷受害用戶。

公司給出的原因是,系統對從多個終端登陸的應對方案不足、對雙重認證的研究不充分、對系統的測試不充分。這一事件無疑再次讓日本移動支付陷入信任危機。

日本7&I控股副社長后藤克弘在8月1日召開的記者發布會上表示,“對消費者和加盟商造成的困擾,我們深表歉意。”

《電商報》認為保障用戶的信息安全是第三方支付平台最基本的要求,企業不予以重視勢必會遭到用戶反彈。

此外,《電商報》注意到,自今年七月起,全日本共計約2萬家7-11便利店將全面接入支付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刷卡換現金會不會造成信用卡容易被盜刷的危機?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申請刷卡換現有哪些方法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