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與興業銀行續簽戰略合作協議

8月6日消息,興業銀行今日與螞蟻金服在杭州續簽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客戶、產品、渠道、數據、技術等層面進行更深層次的跨界探索和合作,通過場景對接、數據互通、技術合作等,將雙方產品、服務、風控等業務模塊進行內嵌互通,實現用戶流量與客戶流量的有效轉化。

螞蟻金服總裁胡曉明表示,此次與興業銀行再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讓雙方進入戰略合作2.0時代,雙方可以在移動銀行、APP業務、阿里雲等方面更加開放合作,發揮興業銀行F端、B端優勢和螞蟻金服C端優勢,共建美好未來。

興業銀行是在2015年6月12日與螞蟻金服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原螞蟻金服董事長兼CEO彭蕾彼時表示,雙方將在現有業務合作的基礎上,將合作範圍與深度進一步擴展至渠道互通、業務互補、產品共建、客戶共享等具有增值效應的領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未上市櫃股票買賣常見疏失十大問題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