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一天內連發15張支付罰單

8月11日消息,中國人民銀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公示了2019年8月行政處罰信息,在一天之內對15家支付機構進行處罰,其中10家機構被罰款,6家機構被警告。這15家機構分別是,付臨門支付,捷付睿通、中匯电子支付、上海匯付、錢寶科技、盛付通、富友支付、開店寶、海科融通、樂刷、嘉聯支付、銀盛支付、國通星驛、暢捷通支付、現代金融。

這15家支付機構合計被罰款27萬元。其中,除了暢捷通支付是因違反《銀行卡收單業務管理辦法》被罰款以外,其餘9家支付機構都是違反《銀行卡收單業務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並且暢捷通支付的罰單是本批處罰決定書中處罰金額最高的一張罰單,達到6萬元。

據《電商報》了解,近日中國人民銀行瀋陽分行也連發5張罰單,而這5家被罰的企業中,除了平安付电子支付以外的4家也都是被中國人民銀行呼和浩特中心所處罰的企業。這4家企業分別為,國通星驛、匯付天下、樂刷、海科融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