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支付企業錢方好近完成2000萬美元融資

8月14日消息,移動支付企業錢方好近完成2000萬美元的新一輪融資,由紅杉資本中國基金、經緯創投領投,印尼電信投資部門MDI Ventures、樂天資本以及VentureSouq參投。至此,該公司累計融資目前已經超過5億人民幣。該輪融資將主要用於開發新的数字支付產品。

據《電商報》了解,錢方好近是由李英豪在2011年成立的,該公司旗下擁有移動支付服務平台“好近”、香港微網紅平台“Spread-it”,以及錢方金融等業務。目前其業務已經覆蓋了全國數百個城市,以及韓國、日本、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柬埔寨、泰國、老撾,阿聯酋等海外市場。

並且在6月,錢方好近還與銀聯雲閃付展開合作。雙方進一步在支付業務前端產品、增值服務與行業方案等方面給商戶與服務商提供一站式的支付解決方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想知道更多台中借錢管道祕訣及相關免費諮詢嗎?

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高價收購手錶,各款品牌二手錶收購,老字號經營助你立換現金!

借錢很簡單-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借錢借款不求人-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只要有工作來就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