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信集團:預計在9月中旬之前發布兌付方案

8月14日消息,昨日晚間,網信官微發布“用戶見面會相關信息披露”。在回答用戶關於兌付方案和時間節點的問題上,網信高管表示,預計在9月中旬之前發布兌付方案,方案會覆蓋線上線下所有產品,各類產品有對應的兌付計劃,公司會引入審計和律師第三方機構共同監督確認兌付方案。

據《電商報》了解,此次見面會是網信集團在宣布良性退出之後召開的首場用戶見面會。上月8日,網信集團稱由於在接待環境、安防設備配置等方面尚不具備接待條件,決定推遲原定於當日召開的用戶見面會。

在此次見面會上,先鋒集團CEO張利群,先鋒集團執行董事兼網信集團負責人李煥香參与見面會。上述網信集團高管回答了用戶在支付通道、兌付方案和時間節點、債轉、逾期企業名單公布等方面的疑問。

網信集團表示,後續還會舉辦用戶見面會,參与的用戶代表以保持多樣性、覆蓋範圍廣為原則,盡可能聽取多方面意見和建議。

《電商報》注意到,此前有媒體報道稱,在網信集團傳出退出消息之前,他們已經向北京金融局提供了一個退出方案,但因監管對網信提交的退出方案不滿意,該方案已被駁回。在這之後,網信集團及先鋒集團高層會同北京金融局等單位共同商討一份退出方案。

下附:用戶見面會相關信息披露全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