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旗下的移動支付服務Venmo推出向銀行賬戶即時轉賬功能

8月15日消息,PayPal旗下的移動支付服務Venmo推出了直接向銀行賬戶即時轉賬的服務,手續費為1%,最低0.25美元、最高10美元。並且,這一服務不需要用戶擁有一張符合條件的Mastercard或Visa借記卡。即時轉賬服務一般在幾分鐘內就可完成,但根據用戶的銀行情況有些即時轉賬可能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

據《電商報》了解,Venmo推出即時轉賬功能也是該公司為了挽回自己的用戶而做出的努力。根據Sensor Tower和野村急訊的數據,Square旗下支付應用Cash的累計下載量超過3350萬,已經超過Venmo,位居行業第一。

而Venmo正是PayPal的一款重要應用。根據財報显示,PayPal去年第四季度總支付額為1640億美元。其中個人與個人之間的交易收入對總收入的貢獻率排名第二,交易金額為390億美元,佔總支付額的24%。而Venmo是這一交易收入的重要組成部分,交易量達到190億美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