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加國新創公司 要讓開發iOS App更容易

收購

蘋果公司已收購2015年才成立的加拿大新創公司Buddybuild,這家公司為工程師與應用程式(App)的開發者編寫軟體,本收購案將讓開發人員更易為iPhone打造App。

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Buddybuild是在2日於自家網站公布收購消息,「我們很開心分享一項消息,Buddybuild的團隊已加入蘋果的Xcode工程小組,為整個iOS社群打造更了不起的開發者工具」。

Buddybuild的聲明指出:「截至今日,我們不再接受新客戶。現有的Free Starter計畫與Android app開發自2018年3月1日起終止。」

TechCrunch網站最先披露這項消息時,指出蘋果已證實上述收購案,但未透露收購價碼。

Xcode是蘋果為iPhone與Macs打造軟體的軟體,而且極為重要,因為每一個iPhone的App都是靠Xcode打造,而蘋果非常努力要讓App開發人員大軍感到滿意,基礎則是開發者所使用的開發軟體。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811/2909920

蘋果收購加國新創公司 要讓開發iOS App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