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与银联达成合作 将进军中国市场

9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表示,已和中国银联签署了一份备忘录,双方将扩大策略合作。

Wirecard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试图通过与银联结盟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同时协助银联拓展国际市场;银联全球发行的支付卡数量已高达76亿张。

Wirecard首席执行官Markus Brau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巨大,我们期望通过与银联的合作实现强劲增长”。相互合作是国际扩张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亚洲地区,特别是中国,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并且具有很大潜力。”

公开资料显示,Wirecard是全球电子支付交易外包和白标解决方案独立供应商之一,拥有16年的市场经验,服务超过2.5万的客户,为全球多渠道平台提供国际支付程序,以及防欺诈解决方案。

据Wirecard此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Wirecard总交易量达到339亿欧元,同比增长37.3%;总收入为5.275亿欧元,同比增长35.4%;总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上涨150.2欧元,同比增长36.6%。

《电商报》注意到,虽然业务遍布全球,但亚洲地区却是Wirecard的主要增长地区之一。今年7月末,Wirecard便宣布与日本软银集团达成一桩股权收购协议,后者将支付9亿欧元进而获得该公司5.6%的股份。

对Wirecard公司而言,这项投资意味着它将更容易进入亚洲市场。彼时软银也向Wirecard承诺,将帮助它进军日本和韩国市场,并提供数字支付、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创新数字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机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