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玲:不接受國航對事件的定性 不接受國航無責結論

摘要 【李亞玲:不接受國航對事件的定性 不接受國航無責結論】國航事件當事編劇李亞玲今日再次發聲,稱自己不接受國航對該事件是“乘客和乘客之間的糾紛”的定性,不接受國航認為自己盡職盡責沒有責任的結論,“不賠償我可以接受,但是非道理要講清楚,不能不顧事實強行把責任推給我們無辜乘客”。(新浪)

  國航事件當事編劇李亞玲今日再次發聲,稱自己不接受國航對該事件是“乘客和乘客之間的糾紛”的定性,不接受國航認為自己盡職盡責沒有責任的結論,“不賠償我可以接受,但是非道理要講清楚,不能不顧事實強行把責任推給我們無辜乘客”。

  此前國航曾發布聲明稱,“7月12日,國航CA4107航班在起飛滑行階段,因有旅客使用手機另一名旅客制止而產生糾紛。飛機降落後有旅客報警,隨後3名旅客和4名機組人員前往機場公安局配合警方調查和調解處理。經核實,糾紛一方旅客為國航一名因身體原因休養的員工,此次是個人因私出行,並非國航監督員。我們將根據相關規定進一步加強客艙秩序管理,不斷提升服務水平,改善旅客出行體驗。國航感謝社會各界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事件進展>>>

  7月18日:

  7月18日:

  7月18日:

  7月17日:

  7月17日:

  7月17日:

  7月17日:

  7月17日:

  7月16日:

  7月16日:

  7月15日:

  7月15日:

  7月15日:

  7月14日:

  7月14日:

(文章來源:新浪

(責任編輯:DF142)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